泰国网,泰国华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热图推荐
!nopictip!
查看: 5295|回复: 15

[宗教] 泰国皇太后诗纳卡琳 (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04: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圖文並茂, 增加了我對泰國皇室的認識. 謝謝樓主!
发表于 2011-5-4 04: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泰国王室的东西
学习的过程

不过楼主最后的备注,哈哈!!
看来是受过伤 啊哈哈!!
发表于 2011-5-4 0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坎坷的一个人啊~~
发表于 2011-5-4 1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在青莱看过她的花园,蛮不错的
发表于 2011-5-4 1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的一个皇太后,很喜欢她
发表于 2011-5-4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坚强的皇太后,令人佩服
发表于 2011-5-4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值得人尊敬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hkmarcock) 的帖子

多谢你的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利力泰学院长) 的帖子

很高兴你能喜欢
至于备注 咱心照不宣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Bangkok_CY) 的帖子

是啊 贵为国母 她注定要比常人承担的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描关注泰国网公众号 更多惊喜


Archiver|泰国网

泰国华人论坛提供的资源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您版权的文章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E-mail:admin@taihuabbs.com
客服电话:02-6938559 业务电话:083-3994567 083-3995678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泰国华人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泰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Copyright © 2008 - 2018 泰国华人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
收录查询
今天是:|本站已安全运行了:
|

Powered by 泰国网 | 关于我们

GMT+8, 2020-2-18 08: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